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召开低温雨雪极端天气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12-14打印】【关闭

  为应对低温雨雪极端天气,12月14日,过程工程所紧急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灾害防范工作。管理支撑部门、研究部负责人共3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所长李春山主持。

  过程工程所所长张锁江指出,安全工作必须放在单位整体工作的首位。全体人员要从内心深处认识到雨雪极端天气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做好相关防范工作:一是防范雨雪低温带来的危害,在供水、供暖、供电上做好充分保障,防止管道冻裂,做好防滑保障,保障园区道路畅通。二是要成立专项工作组,由主管副所长任总指挥,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及时解决问题。三是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引导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相互关心关怀。四是要出台严格的奖惩措施,按照“安全第一”的理念,对违规行为要第一时间进行通报。

  会上,综合办公室、安保办公室、廊坊基地办公室、怀柔平台办公室分别就低温雨雪极端天气中的后勤保障和安全工作做了汇报。

  张锁江进行工作部署

  线上参会人员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