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6-16打印】【关闭

  为及时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6月14日教育处组织召开过程工程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副所长杨超、副所长李春山出席会议,综合办、园区办、安保办相关负责人及4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杨超与同学们针对就业去向和未来职业规划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研究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处要与导师充分沟通,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李春山就研究所实验室安全培训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意见。他表示,研究所各相关部门将持续改进和完善安全培训及管理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温馨的科研环境。

  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在研究所几年的求学生活,表达了对研究所先进科研平台、良好学术氛围、温馨生活环境的感恩与不舍。同时对学生培养、毕业就业、实验安全、仪器平台建设、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一一做出回应。 

  最后,所领导对毕业生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要求各职能部门尽快落实解决毕业生关心的问题,为研究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保障,同时希望毕业生们无论将来走上什么工作岗位,都能持续关注研究所的发展,常回所里看看。

座谈会现场

  (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