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完成篮球运动场内部验收及启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6-15打印】【关闭

  6月14日下午,由中关村街道和过程工程所联合共建的篮球运动场地举行了验收和启动仪式。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智杭,中关村街道综合办主任方勇,过程工程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朱庆山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验收,由所工会经审委主任张松平任验收组组长,所工会委员会委员代表、所综合办及园区办代表等9人作为评委在实地参加了验收会议。施工方负责人带领验收组人员对篮球运动场地进行现场验收,验收组成员从场地设施到器材认真地进行现场检查评定。最后,经验收组评定,篮球场运动场地各项指标评定合格,通过验收。

  启动仪式上,朱庆山首先对中关村街道表示感谢,正是在中关村街道的大力支持下,才促成了篮球场的建设和启用。董智杭随后表示,中关村街道会在力所能及、合法合规的情况下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在双方签字验收后,由董智杭为过程工程所首场职工与学生友谊赛揭幕赛开球。

  新建篮球场位于过程工程所中关村园区西北角,在中关村街道支持下,研究所综合办、园区办、党群办等部门与所物业紧密配合,历时两个本月建设完成,极大拓展了所内师生的健身空间。

  过程工程所党政领导一直注重鼓励职工、学生参加体育锻炼。近几年先后在中关村园区、廊坊园区建设了室内570平米、室外1156平米的健身场地,努力满足职工、学生对健身设施需要。本次篮球场的建成与启用,也是落实群众意见建议的有力表现,切实有效解决了研究所中关村园区室外运动场地不足的问题。

  所工会与篮球协会将加强对场地的保护与管理,规范使用,引导职工和学生们利用好这一资源,更好地锻炼体魄,推进全民健身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研究所建设。

  篮球运动场验收现场

  篮球场启动仪式合影

  现场开展师生友谊赛

  (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