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联合利华研发部高级副总裁Jim Crilly 一行4人访问过程工程所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6-02-29打印】【关闭

  222日,联合利华研发中心高层代表团一行四人到过程工程所进行访问,双方认真回顾了十年来合作历程及共同取得的主要进展,并探讨了下一步合作计划。中科院副院长李静海院士会见了代表团,过程工程所所长张锁江院士主持了此次会谈,相关研究员和科研管理骨干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双方自2005年以来的合作历程,李静海表示中科院及过程工程所一直高度重视并长期致力于与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希望搭建起基础研究与工业应用之间的桥梁,对以Jim Crilly为代表的联合利华高层长期以来给予双方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即将上任的负责人Gautam Chatterjee博士能够一如既往地推动实质性合作。Jim Crilly亦充分肯定了彼此合作的重要性,表示过程工程所的快速发展令人印象深刻,双方在计算模拟、纳米材料等方面开展的合作卓有成效,希望继续不断拓展,巩固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随后研究所相关科研骨干就计算模拟、微球微囊材料及离子液体研究等领域取得的研究进展和下一步研究计划做了相关报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代表团于会后参观了虚拟过程工程实验室、离子液体清洁过程与节能实验室及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联合利华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高度重视基础研发,自2005年起与过程工程所开展了不同层面的合作。 

与会人员合影

 

(科研规划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