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举办新一代ARP系统操作培训交流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5-31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代ARP系统使用技能,深入推进应用,实际解决科研人员使用中问题,5月29日,过程工程所在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中心的支持下,组织了ARP系统用户培训交流以及调研。本次活动由研究所财务处、综合办公室、科技合作处、科研规划管理处联合举办。50余名科研人员和科研财务助理参加培训。

  ARP中心系统实施顾问、工程师郭梓琪受邀做了新一代ARP操作介绍主题讲座。她以新一代ARP系统为依托,从项目申报、执行至项目结题对科研项目的全流程对应系统操作进行介绍及演示,对资产、知识产权、合同管理、ARP移动端、电子会计档案等扩展功能进行介绍,并对新一代ARP系统使用进行了调研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操作ARP系统的体验及需求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培训会现场

  财务处、综合办公室、科技合作处、科研规划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