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绿色化工研究部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2-14打印】【关闭

因科研工作需要,中科院过程工程所杨超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人才派遣人员

具体工作地点: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学历: 硕士及以下

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人才派遣人员

一、岗位职责

1、从事复合材料、化工制药与工艺等领域研发。

2、积极、按时完成团队领导布置的实验等科研工作;协作开展科研资料、数据搜集与准备;协助各种项目的工艺开发。

二、岗位应聘要求
1、专业:(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工制药、农药合成、化学等相关领域专业背景,有一定的工艺开发经验;

2、学历:硕士及以下;

3、其他:诚实、踏实、勤劳,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动手能力强,能够出差;学习和阅读检索能力强;能够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

三、待遇

1实行基本薪酬面议、薪酬待遇与工作业绩紧密挂钩的激励机制,并按国家和中科院有关规定享受五险一金。

2、支持申请相关科研基金,帮助在团队发展框架下制定个人发展规划;提供与国内外优秀学者合作交流平台。
四、应聘材料及方式

请将如下材料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初审合格者将安排面试,择优录取。提供材料如下

1、个人详细简历,包括学历、学位证书。

2英语水平证明;
3代表性研究成果/经历列表,包括已发表的论文/论著/专利参与的科研项目及其成果情况;

4、其他:自选必要证明材料,如学位论文、技能证书等。

联系邮箱:xiangwenchao@ipe.ac.cn; huijuanbai@ipe.ac.cn

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欢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