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材料与环境工程研究部科研助理、博士后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6-08-18打印】【关闭

  材料与环境工程研究部能源与节能环保方向主要从事高温陶瓷膜、高温烟气余热回收、高温烟气净化技术的基础与应用研究,以及能源清洁化、特种热工装备和危废处理工程应用研究。现根据发展需要,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2名,博士后1-2名。岗位要求如下: 

  一、科研助理 

  1 招聘人数:1-2 

  2 岗位类型:人才派遣(户口不限) 

  3 专业方向:热能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环境工程;化工;机械;计算机 

  4 应聘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 

  2)要求基础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勤奋敬业; 

  3)具有较好的电脑办公软件使用知识; 

  4)具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博士后研究人员 

  1 招聘人数1-2 

  2 应聘条件: 

  1具有热能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环境工程;化工相关专业博士以上学历,年龄<35岁; 

  2)在上述领域发表SCI期刊论文2篇以上,了解相关行业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能够用英语进行学术论文写作与交流;  

  3)具有较强的实验技能和动手能力,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科研工作; 

  4)能独立承担课题组交给的科研任务,包括研究方案制定、实施、数据处理及研究报告撰写等相关工作。 

  三、相关待遇: 

  按照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管理相关规定执行(具体情况可面谈)。 

  四、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含照片)、研究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发表论文,获奖情况等详细材料)。 

  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进行面试。 

  五、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1, 编:100190   

  联系人:张老师 

  电子邮箱:hjzhang@ip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