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澳大利亚Monash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所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09-12-10打印】【关闭

  2009123下午,澳大利亚Monash大学代表团陈晓东教授一行13人到我所进行学术交流访问。我所马光辉副所长主持了会议,苏志国、王维、余景开、李春山、李松庚、刘英等专家和部分研究生参与了讨论会。

Monash大学是澳大利亚著名的国立大学(八大名校),其办学规模和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此次访问主要针对双方在化工材料生化工程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交流探讨。马光辉副所长主要向访问团介绍了我所的现状、科研领域及国际合作等情况。Monash 大学化工系副主任陈晓东教授对Monash大学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双方科研人员就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展开交流,对方对我所生物分离与修饰工程、生物分离微球和药物剂型以及多尺度计算模拟等研究工作表现出浓厚兴趣。随后,访问团参观了我所多相复杂系统及生化工程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生化室马光辉副所长、苏志国研究员及多相室王维研究员对我所相关科研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双方建立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马光辉副所长作报告


苏志国研究员带领外宾参观实验室

(科研规划管理处 闫兴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