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一带一路大健康论坛暨重组胶原蛋白国际研讨会”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6-20打印】【关闭

  各会议会展相关行业机构: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将于2023年8月20-22北京市召开“一带一路”大健康论坛暨重组胶原蛋白国际研讨会大会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对“论坛+研讨会”项目进行招标,邀请各相关机构参与此次招标。组委会将择优选择有实力、有经验的机构作为本次活动的运营方。

  一、项目名称及范围

  1.名称:“一带一路”大健康论坛暨重组胶原蛋白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论坛+研讨会”)

  2.范围:会议策划、接待、直播(照片)、搭建、宣传及应急预案等全流程管理和服务。

  二、招标流程

  提交竞标资料:202362717点整前;

  现场讲标时间:待定。

  三、资质及业绩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经营资质;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有大型活动(1000人及以上)经验,经营管理经验5年以上。

  3.拥有完善稳定的管理队伍及丰富的策划经验。

  4.具有服务社团组织会议展览工作的经验。

  四、投标需要提供资料

  1.有效营业执照和从业资质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公司简介;

  3.项目标书,包含针对本次会议的全流程管理和服务方案、财务预算和执行、应急管理预案等;

  4.本次会议策划方案PPT

  注意:请将上述资料以电子版形式打包并于202362717点整前发往联系人邮箱:xingfangyu21@ipe.ac.cn

  五、会议信息

  1.会议规模:线下会议,150人以上

  2.会议形式:会前会、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大会特邀报告、培训、分会主题报告、分论坛邀请报告分会口头报告。

  3.时间地点2022年8月20-22日,北京市

  更详细的会议信息请与组委会秘书处联系。欢迎有实力、有经验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邢芳毓

   话:18513835196

   箱:xingfangyu21@ipe.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一带一路”大健康论坛暨重组胶原蛋白国际研讨会议组委会

  2023年6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