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过程所中关村园区过程大厦B座节能开水器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0-28打印】【关闭

  项目名称:过程所中关村园区过程大厦B座节能开水器项目

  采购人名称: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周老师 62558048/15810178385

  采购预算金额:23万元

  招标内容:节能开水器设备采购和安装、售后以及其他服务。

  项目实施地点:过程所中关村园区过程大厦B座2-14层,共13台

  投标单位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具有招标设备供货能力的生产厂家或销售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0-28日至2019-11-1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过程大厦B座二层办公室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逾期恕不接待。

  2.投标单位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持下列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证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3)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采购人对上述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小组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单位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1月6日9时30分

  开标时间:2019年11月6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工期:签订合同后10日内整体安装调试完成。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受理质疑电话:1581017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