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绿色分离科学与工程课题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4-17打印】【关闭

  复杂体系多目标产物的强化分离传质和提高选择性是困扰化工分离学者的难题。绿色分离科学与工程课题组长期致力于化工分离过程的新工艺和新技术的研究,主要面向化工生产、湿法冶金和生物医药行业,针对绿色分离过程中关键科学问题与应用的关键技术问题,运用现代绿色过程工程理论和方法,研究开发新型高效的绿色分离技术,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并完成多套技术的产业化应用,技术成果达国际领先水平。现因项目需要,公开招聘人才派遣人员1名

  (一) 招聘岗位及名额

  科研助理,主要从事化工冶金方向技术开发辅助完成化工冶金新材料及新工艺的产业化研发工作,进行操作工艺优化及研究报告的撰写,解决实际生产中的问题。

  1. 招聘人数:1人

  2. 岗位性质:人才派遣

  3. 任职条件

  (1) 具备优良的政治素养,思想品行端正;

  (2) 理工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冶金相关专业优先,符合岗位聘用的招聘政策;

  (3)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了解相关行业生产技术及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4) 工作勤奋,办事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合作精神;

  (5) 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及科研工作常用软件,善于沟通,具备较好的中英文口头表达能力。

  (二) 工资福利待遇

  1. 研究团队将根据研究所要求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绩效奖励、技术红利、发展机遇等待遇。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工作餐补、法定假及高温假期。

  2. 工作满三年考核优秀者可优先聘用为正式职工。

  (三)应聘方式

  1. 有意者请将相关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发表论文/申请专利、学位论文摘要等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材料)发送至hfxing@ipe.ac.cn,邮件标题需注明“项目聘用申请-姓名-毕业院校”,初审合格后确定具体面试事宜,审核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2. 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报告10分钟,答辩15分钟)。竞聘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未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