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湿法冶金与先进材料课题组招聘博士后(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9打印】【关闭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湿法冶金与先进材料课题组主要从事两性金属资源清洁生产技术的应用、开发与过程基础研究,以资源高效-清洁-循环利用为主要研究方向,建立清洁冶金过程技术平台,开展钛、铬、锆、钒、镍等金属的清洁生产集成技术的应用基础与产业化工程放大研究,在矿物高效转化与富集、多金属高效分离、高纯材料制备、介质再生循环、二次资源利用、过程工程放大等方面形成了基础-应用-产业化特色鲜明的研究领域。实验室具有全面的研究设备和分析仪器,并搭建了良好的扩试和中试平台。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1-2名博士后:

  招聘岗位及条件:

  1.工作岗位:针对复杂难分离金属体系研究开发先进的分离技术;

  2.任职条件: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年龄在35岁以下

  3.溶剂萃取及树脂分离研究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相关待遇:

  1. 进出站管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享受国家、科学院、研究所相关待遇。

  2. 提供具有竞争性的年薪,积极推荐申报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工作成绩优秀者,课题组优先聘用。

  3. 全力支持优秀人才申报国家、科学院、研究所各层次人才奖励计划。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申报国家“博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和中科院博士后相关计划。可参考“博新计划”,通过后获得每人两年60万元的资助,并直接纳入院人事局特别研究助理项目,中科院再核拔两年20万元资助。“博新计划”申请条件详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官网,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

  4. 研究团队将根据研究所要求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绩效奖励、技术红利、发展机遇等待遇。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工作餐补、法定假及高温假期。

  5. 协助申请博士后流动公寓(博士后专用)。

  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相关应聘材料(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电子版、学位论文摘要)zhwzhu@ipe.ac.cnsuhui@ipe.ac.cn,来信请勿带太大附件,期间不接待来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