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糖生物工程课题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4-11打印】【关闭

  糖生物工程是继基因工程和蛋白质工程之后又一前沿科研及应用领域。国家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杰出人才引进计划,于2013年6月组建糖生物工程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功能寡糖的发现、制备及其在动物营养调控和人类疾病干预过程中的系列产品开发和应用。 

  现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项目聘用工作人员3-5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功能寡糖的酶催化合成分离纯化

1、本科或硕士学历,40岁以下,具有生物催化与转化分离纯化等背景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实验操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有的规模发酵表达/生物催化合成/分离与纯化等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相关待遇 

  按照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人才派遣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发送至yczhang@ipe.ac.cncfeng@ ipe.ac.cn,初审合格后商讨具体面试事宜。 

    欢迎对糖生物工程研究方向感兴趣的朋友们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