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分析测试岗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9打印】【关闭

  为适应研究所发展,现公开招聘管理/支撑岗位工作人员。诚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管理人员。
二、招聘岗位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业务主管岗 正式职工1名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
1.负责国家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国家网络管理平台的运行、管理和考核工作;
2.负责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管理和运行工作;
3.负责仪器设备的宣传及中心日常管理事务;
4.负责仪器功能开发项目的申报、组织和管理;
5.负责组织实验技术人员的培训、交流及实验室安全工作;
6.负责联系物质和纳米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及其交付的工作;
7.负责科技部、中科院等上级对口部门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 博士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有较强的物理、化学、冶金、化工、材料等相关领域专业背景;
2.热爱管理工作和分析测试工作,英语熟练,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
3.熟悉公共技术中心日常管理工作和具有分析测试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一)有意应聘者,请于2021年12月2日前登陆http://101.200.233.207:8090/login/index.aspx招聘系统填写申请表。
应聘附件材料上传包括:  
 (1)应聘人员身份证、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学信网或留服的认证文件、其它英语计算机相关证书扫描件;  
 (2)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材料。  
 (二)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报告7分钟)。竞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
 (三)所外人员竞聘通过者需按规定进行政审和体检。  
未通过初选和应聘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和入职,材料恕不退回。
五、聘后管理  
 执行过程工程研究所相关人员的各项薪酬福利制度。 
六、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过程工程研究所 
   联系人:周老师  郭老师         电话: 010-82544817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