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分析测试岗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1-05打印】【关闭

  为适应研究所发展,现公开招聘管理/支撑岗位工作人员。诚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管理人员。
  二、招聘岗位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分析测试岗 正式职工2名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
  1. 负责科研仪器设备的管理和分析测试工作
  2. 负责科研仪器设备的维修、维护、保养等工作
  3. 负责所级中心实验室建设工作
  4. 负责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5. 负责仪器设备宣传工作
  6.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岗位1:
  1.硕士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有较强的化学、环境、材料等相关专业背景;
  2.热爱分析测试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
  3.熟悉同步热分析系统、场发射扫描电镜、超高温激光共聚焦显微镜、X射线计算机断层成像仪、便携傅里叶变换红外气体分析仪、电子探针X射线能谱仪等仪器的使用和分析测试工作经历者优先。
  岗位2:
  1.硕士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有较强的物理、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背景;
  2.热爱分析测试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
  3.熟悉X射线原位衍射系统、电子顺磁共振波谱仪、广角/小角X射线散射结构分析仪、干湿度激光粒度分析系统、热常数分析仪、气体阻隔性能分析仪等仪器的使用和分析测试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一)有意应聘者,请于2021年11月17日前登陆http://101.200.233.207:8090/login/index.aspx招聘系统填写申请表。
  应聘附件材料上传包括:  
  (1)应聘人员身份证、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学信网或留服的认证文件、其它英语计算机相关证书扫描件;  
  (2)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材料。  
  (二)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报告7分钟)。竞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
  (三)所外人员竞聘通过者需按规定进行政审和体检。  
  未通过初选和应聘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和入职,材料恕不退回。
  五、聘后管理  
  执行过程工程研究所相关人员的各项薪酬福利制度。 
  六、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过程工程研究所 
  联系人:周老师  郭老师         电话: 010-82544817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