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湿法冶金与先进材料课题组招聘启事(冶金专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4-20打印】【关闭

  湿法冶金与先进材料课题组隶属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湿法冶金清洁生产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有色金属矿产资源清洁高效与高值化利用,开展铁、钛、钒等金属的清洁生产集成技术的应用基础与产业化工程放大研究。实验室具有较全面的研究设备和分析仪器,并搭建了良好的扩试和中试平台。现因工作和项目需要,拟招聘下列科研人员。本招聘常年有效。 

  一、岗位名称: 

  (1)冶金工程(钢铁冶金、有色金属冶金、合金材料、湿法冶金)专业项目工程师2~4名; 

  (2)冶金专业博士后1~2名。 

  二、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热爱科研工作,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实验操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项目工程师具有冶金、化工相关背景,做事认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能适应出差,具有项目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3)博士后具有冶金、化工专业相关背景,具有较强的英语写作和交流能力,发表过一区文章一篇或二区文章两篇以上;支持申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 

  三、聘用待遇 

  (1)按照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人才派遣或博士后管理规定执行,具体薪资可面议;项目工程师表现优异者有优先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的机会。 

  (2)按北京市社会保险的政策规定办理失业、医疗、养老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享受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相关福利待遇。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研究背景,发表论文,获奖情况等详细材料); 

  (2)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4)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合格者可随时上岗工作。 

  五、联系方式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邮编: 100190 

    联系人:王老师 

  Email: linawang@ipe.ac.cn,来信请注明“应聘+专业”,请勿带太大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