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南京九章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6-07-12打印】【关闭

  南京九章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机制运营并以化工设备、相关装备和设计放大软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测量仪器及测控软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以及CFD模拟计算服务为主体的企业。公司除提供较好的薪酬待遇,同时也为公司员工提供持续的学习机会。本公司为了业务发展需要,现特招以下职位: 

  招聘岗位 

  技术服务主管    1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操作计算机,熟练运用MS OFFICEAutoCad等软件; 

  2、专业要求:化工及仪表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对化工设备兴趣浓厚,能吃苦耐劳; 

  4、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控制、协调能力; 

  5、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和较高的谈判技巧; 

  6、能适应经常出差; 

  7、有化工、仪表自动化、电子电工知识专业及相关仪器销售经验者优先。 

  公司信息 

  公司位于南京市浦口区经济开发区,以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南京膜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为技术依托,有实战经验丰富的20多名高、中级技术人员。公司在产品技术含量上不断突破、创新、研发,研制出新型搅拌槽反应器和结晶器(包括各种搅拌桨,如表面曝气桨、自吸式搅拌桨、错位桨、向心桨以及多层组合桨,高效气体和液体分布器等)、鼓泡床(环流)反应器、滴流床(固定床)反应器、纳米催化膜反应器、微通道反应器及配套的多相流检测设备与计算机模拟软件。 

  九章化工的核心专家,凭借在化工领域内数十年的从业经历和专业阅历,正在带领团队飞速成长,为成百上千的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进行着化工设备和测控仪器的设计、加工、实施和维护服务、过程信息化咨询和规划等。在强大的技术力量的后盾下,我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化工、冶金、制药、炼油等行业,并且取得了广大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在国内,我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著名高校及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大型国有企业保持长期伙伴关系;在国外,我公司与华盛顿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密切合作。在广泛的国内外合作中,我公司一直践行“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不但为合作伙伴提供质优价廉的高科技产品,还向其提供优质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使双方互利互惠。 

   公司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园思路1 

  公司网址:www.jz-chem.net 

  联系人:张经理 

  Emailwpzhang@ipe.ac.cn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