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材料化学与应用技术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6-04-06打印】【关闭

  材料化学与应用技术课题组隶属于材料与环境工程研究部,现因学科扩展与交叉领域的研究需求,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3,主要从事功能纳米材料的可控合成,及其在能源存储与转化方面应用研究。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化学、物理、材料、电化学相关专业博士以上学历;  

  2、符合以下研究背景之一:①纳米材料可控制备材料表/界面修饰与调控能源器件评价方法(尤其电化学检测)与控制技术半导体物理与分子器件;

  3、 具有较强的实验技能和动手能力,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科研工作;   

  4、 能独立承担课题组交给的科研课题,包括研究方案制定、实施、数据处理及研究报告撰写等相关工作。  

  二、聘用待遇  

  按照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具体情况面谈)  

  三、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含照片)、相关证明材料(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发表论文,获奖情况等详细材料);   

  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进行面试。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1, 邮 编:100190  

  联系人:赵老师  

  E-mail: zhzhao@ip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