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所能源催化与多孔材料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和项目聘用人员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4-06-11打印】【关闭

  

  1、应聘需求 

  岗位1: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关键技术研发 

  岗位2: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关键技术研发 

      以上2个方向共招聘博士后23名,项目聘用人员23名。 

  2、应聘条件 

  1)具有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和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相关研究背景,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备良好的英语写作和交流能力,所学专业为材料学、电化学、材料物理与化学等相关专业、主持或参加过相关课题研究者优先录用。 

  3、联系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tar242@163.com,并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毕业学校—申请岗位”。简历筛选通过后会尽快通知面试。聘用人员与中科人才中心签订项目聘用合同,按中科院和研究所现行人事制度管理;执行研究所各项分配制度,五险一金;长期留在课题组工作的根据表现每年调整工资,工作突出、出差、发表论文/专利等有不定期奖励和补助,工资面议。经筛选不适合的应聘人员恕不一一回信,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