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过程工程所召开2023年内审反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5-08

  2023年55午,过程工程所组织召开2023内部审计反馈培训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中天恒事务所高级项目经理、党支部纪检委员、科研财务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红梅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主持讲话

  本次审计项目包括3个研究部的科研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全所2020年至2022年材料费及固定资产费用专项审计。会上,事务所老师介绍了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关注的重点,解读各类费用审计管控关键点及报销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问题。纪监审办赵明霞通报了本次审计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及参考制度依据,针对不同问题对课题组及职能部门分别提出了整改要求及建议。

  会议现场报告

  曹红梅总结时强调审计监督的重要性几年来通过扎实开展内审工作,研究所科研经费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但仍存在若干问题,希望大家对各类经济业务支出严格把关,提高风险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研究所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通报了近几年研究所内审发现的典型问题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