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享受秀丽春光 凝聚发展合力——过程工程所组织2023年春游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4-17打印】【关闭

  草长莺飞,桃红柳绿,正是踏春的好时节,为使研究所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走进自然,缓解工作压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4月15日和4月16日,过程工程所工会组织了2023年度春游活动。

  为尽可能满足广大职工需求,让更多的职工参与到活动中,经前期摸底调研,所工会安排了三条线路方案供大家自主选择,近500名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房山十渡东湖港,职工及家属们走过镂空祥云桥,享受着翠绿的檀林,蜿蜒的千年古藤,并先后体验了山间电梯、七彩玻璃栈道、全景玻璃平台。在拒马河乐园,大家欣赏了瞰秀亭、许愿池、九十九阶叠瀑、石佛馆、撞钟亭、情人台等美景,体验滑翔飞翼、时光隧道、VR9D等项目,切实使职工们充分放松了心情,享受了与家人相伴的美好时光。

东湖港+拒马河乐园集体合影

  在延庆野鸭湖湿地公园,大家体验游船项目,享受着湖上风光。在环湖健步走活动中大人们甩臂迈步,孩子们蹦蹦跳跳,大家一边观赏沿途风光,一边享受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午餐后,大家前往草莓采摘园开展了采摘活动,满载而归。

延庆野鸭湖湿地公园集体合影

  在平谷休闲小镇梨树沟,满山梨花盛情绽放,职工及家属们在欣赏壮观的音乐喷泉后,体验了梨树沟网红项目—2500米超长山地滑车,体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放飞自我的快乐。随后,大家观赏了千年栗树谷的自然景观,喂食了可爱的小动物。午饭后,职工和孩子们前往草莓园开展采摘,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和收获。

平谷休闲小镇梨树沟集体合影

  本次春游活动,所工会精心策划,内容丰富,切实职工们科研和管理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感悟自然情怀、体验休闲快乐、享受亲子时光,有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研究所广大职工以更加充沛的精力致力科技创新工作实践,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党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