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化工学会过程模拟及仿真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12-12打印】【关闭

  12月9日,由过程工程所作为支撑单位中国化工学会过程模拟及仿真专业委员会在线上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国化工学会副秘书长胡杰教授、中国化工学会副秘书长宫艳玲主任、过程工程所党委书记朱庆山研究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宫艳玲副秘书长主持。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近150位会员代表参会

线上会议

  全体线上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专委会《工作条例》,以及全票通过了专委会第二届委员会,共产生62位委员。会议表决通过了过程模拟及仿真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其中,葛蔚任主任委员,高金森、刘洪来、陆小华等任副主任委员,王利民任秘书长,陈江波、程道建、蓝兴英等任副秘书长。

  当选的第二届主任委员葛蔚研究员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到会指导,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新一届专委会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促进过程模拟及仿真的基础与应用发展。

线上学术报告

  青年学术报告前宣布成立第一届青年委员工作组,并产生68位青年委员报告环节由葛蔚主持,第一届青年委员华东理工大学练成特聘研究员做了分子层次模拟报告,华南理工大学熊勤钢教授做了反应器层次模拟报告,以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王彧斐教授做了系统层次模拟报告。

                                        介科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