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过程工程所召开所领导干部个别调整通报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2-20打印】【关闭

  2月19日,过程工程所召开所领导干部个别调整通报会议。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处长欧云,过程工程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研究部代表等30余人出席会议。 

  欧云首先代表分院宣读了任免决定:曹红梅同志任过程工程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庆山同志不再担任过程工程所纪委书记职务。 

  曹红梅随后发言,她表示,感谢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的关心和指导,感谢过程工程所领导和各位老师的信任和支持。面对新岗位,新起点,深感责任重大,将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落实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所党委的工作部署。虚心向所领导和大家学习,尽快熟悉工作,与所领导班子配合好,助力研究所和创新研究院的发展,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朱庆山表示在中科院、北京分院和所党委的支持下,所纪委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曹红梅同志的工作。 

  所长张锁江院士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中科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对研究所发展、所班子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朱庆山在研究所纪委工作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对曹红梅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纪委工作是研究所发展至关重要的一个工作,曹红梅同志的到来对相关工作的开展带来非常大的助力。所领导班子要团结,全所员工要团结,以建设创新研究院为契机,探索科研新模式,针对重大成果产出开辟新天地。全体员工将全力支持纪委工作,建立起研究所“大安全”的防控体系。 

  最后,党委书记陈运法感谢中科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将曹红梅这样优秀的干部输送到过程工程所工作,代表所党委欢迎她的到来,感谢朱庆山同志的贡献,感谢大家的支持,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在新一年诸事顺利。 

  欧云宣读任免决定 

  曹红梅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