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过程工程所召开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1-11打印】【关闭

  2018110日上午,过程工程所召开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北京分院院长何岩,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过程工程所领导班子、科研及管理骨干等共1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扬主持。 

  孙晓明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和中科院的任免决定:任命管兵同志为过程工程所副所长;免去齐涛副所长职务,免去张鸿翔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职务。 

  何岩在会上讲话中指出,非常感谢过程工程所班子、全所职工对院党组、北京分院的工作支持,感谢齐涛同志、张鸿翔同志在过程工程所任职期间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过程工程所领导班子是一个拼搏奋进、团结和谐的所领导班子,为研究所近十年的高速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和努力,由于班子工作出色,齐涛、张鸿翔两位同志调任新岗位。他希望管兵同志加强学习,尽快转换角色、早日融入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希望齐涛同志、张鸿翔同志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自己的优势,为科学院、过程工程所的明天做出新的贡献。 

  齐涛、张鸿翔、管兵在发言中表态:决不辜负院党组、北京分院的信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认真学习业务,开拓创新,勤勉不辍,为科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所长张锁江院士在讲话中表示,感谢院领导、北京分院领导的信任、关心和支持,坚决服从院党组的安排;感谢齐涛、张鸿翔两位同志对研究所发展做出的巨大努力和重大贡献;热烈欢迎管兵同志加入过程所,为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新动力,研究所一定按照院党组和北京分院领导的要求,做好相关交接工作,保证研究所工作稳定、健康的运行。他强调全所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四个率先,全力推进过程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凝心聚力推动研究所再上新台阶,为过程工业变革及建设科技强国做贡献。 

              

     何岩讲话                                             孙晓明宣读任命通知 

              

马扬主持会议                                           张锁江讲话

                  

  齐涛发言                                               张鸿翔发言 

              

    管兵发言                                             会议现场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