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过程大厦B座顺利封顶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1-02打印】【关闭

  1225日,过程大厦B座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过程工程所所长张锁江院士、党委书记陈运法及我所院士、职工代表和各参建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张鸿翔副所长主持。 

  张锁江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各参建单位及奋斗在一线的全体参建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过程大厦B座施工质量过硬,年底结构封顶来之不易,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再接再厉,做好内饰外饰装修,严格控制概算,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整体工程顺利竣工,努力把过程大厦B座建造成为一个具有国际化水平的科研大厦。 

  过程大厦B座是我所“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于我所建设和发展至关重要,建成后将为我所绿色过程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和湿法冶金清洁生产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单元提供平台,为实现我所又好又快发展提供良好的硬件支撑条件。 

 

 

(园区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