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过程工程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推进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3-12-09打印】【关闭

  129日上午,过程工程所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推进会。所务会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等3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运法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研究所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准确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勇气,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深入推进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和发展。 

  陈运法通报了研究所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对党政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和改进措施做了认真汇报。 

  会议还总结前一阶段群众路线时间教育活动工作落实的具体情况,研究梳理细化的125个问题落实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认真准备组织生活会,对照中央和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部署要求,逐项进行“回头看”。会议强调,研究所全体党员要注重将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工作紧密联系结合,围绕实干兴所来开展工作,为研究所的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