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过程工程大厦主体结构成功封顶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09-01-22打印】【关闭

过程工程所新园区过程工程大厦(科研综合楼)经过6个月的紧张施工,于2009年1月19日上午11:30正式封顶,标志大厦主体结构工程顺利完工。过程工程所常务副所长张锁江、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陈运法、副所长马光辉、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江明,中铁建设集团总经理赵伟、副总经理张永顺,鸿厦监理公司总经理孙吉圣、总工程师林建平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封顶仪式。封顶仪式由江明副所长主持。
赵伟总经理、孙吉圣总经理首先代表施工方和监理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向过程工程大厦顺利封顶表示热烈祝贺。张锁江常务副所长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过程工程大厦在三方共同努力下,按计划圆满完成结构封顶,给新园区建设开了好头。进入装修阶段以后,各项工作全面铺开,我们将面临着更加艰巨的建设任务。要努力把过程工程大厦建设成为使科学家满意、全所员工满意、群众满意的工程。最后,他向参与过程工程大厦建设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
(园区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