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工程学部主任Anton Middelberg 率团访问过程工程所洽谈教育合作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27打印】【关闭

  3月26日上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工程学部主任Anton Middelberg教授率化工学院院长David Lewis等一行3人到访过程工程所,过程工程所所长张锁江院士出席并与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交流。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马光辉及苏志国、张松平、杨乃亮等科研人员及教育处、科研处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  

  张锁江所长代表研究所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所取得的合作成果并期待进一步合作,他与Middelberg教授就未来开展联合培养制药工程硕士这一新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在开展既有合作的基础上,将共同探讨并制定一套使过程所、阿德莱德大学以及学生本人各方均能受益的最佳联合招生计划和培养方案,联合招收和培养制药工程硕士研究生,并努力将该合作模式推广至新材料、能源化工等其他领域的合作。 

  此次访问有力推动了我所与阿德莱德大学进一步合作,为今后双方开展广泛、全面而深入的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