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工程所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基层工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3-02-23
 

所属各单位:

2020年,过程工程所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群团组织基本职能,积极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涌现出一批服务中心、服务党建、服务群众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发挥模范典型的示范作用,经所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对离子液体分工会等7个优秀分工会马腾,14名优秀工会工作者,史艳峰等19名工会优秀积极分子给予表彰和奖励。

一、优秀分工会(7个):

离子液体分工会、资源化工分工会、资源环境分工会

材料工程分工会、生物剂型分工会、绿色化工分工会

机关第一分工会

二、优秀工会工作者(14名):

  腾、陈向荣、古爱学、郝丽芳、李鹏飞、裴丽丽、

王莉军、王于杰、肖  虹、信  真、杨延丽、赵  秋、

赵明霞

三、工会积极分子(19名):

史艳峰、安学斌、崔  元、丁  飞、高建华、高天思、葛  佳、栗  霞、刘新月、任  贝、孙姗姗、王  倩、杨  璐、翟世辉、翟天萌、张田露、赵庆生、周维维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及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牢记使命,再创佳绩。希望全所群团组织、干部群众要以他们为榜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推进过程工程所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支撑保障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工会委员会

2020122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