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园地

过程工程所妇委会喜获2023年“科苑女性活动月”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23-05-22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过程工程所妇女委员会在所党委领导下,结合上级要求,联合所工会,策划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近日,在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2023年“科苑女性活动月”主题活动评选中,过程工程所妇委会荣获优秀组织奖,研究所妇委会已连续三年获得此项奖励。

  过程工程所妇委会“科苑女性活动月”活动以“激扬巾帼志之选树榜样、彰显巾帼美之形象展示、煦暖巾帼心之健康关怀、凝聚巾帼力之共享交流”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由“选树‘巾帼新秀’——传递‘她’力量”“镜头记录风采——展现‘她’魅力”“聚焦特色主题——呵护‘她’健康”“共享春日风光——关注‘她’感受”四部分内容组成,使全所女同胞们度过了属于自己的充实愉快,温情美好的节日。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所妇委会将继续在上级组织和所党政班子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符合女职工特点的主题活动,用心用情为女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获奖证书

  (妇委会、所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