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工程所工会委员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字号:

  10月24日下午,过程工程所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开展学习交流。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群办主任刘冰主持。

  会议开始,刘冰带领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领学和解读,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会上刘冰还传达了所党委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指出各群团组织要认真落实所党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研究所范围内充分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带动全所职工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期间,工委会委员们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抓学习、抓重点,坚决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职工的生动实践,做好职工的“娘家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群团组织新作为。

工委会常务副主席、党群办主任刘冰领学二十大报告精神

会议现场

  (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