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所长李春山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字号: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2296名党的二十大代表意气风发、满怀信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从党的十九大到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当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一己之力。

  作为一名科研人员,我们见证了“天眼”望星河、“蛟龙”探深海、“高铁”驰神州、“5G”联天下……实践证明,我国自主创新事业大有可为,作为一名科研人员,我一定也必须埋头苦干砥砺前行攻坚克难要,争取更多新突破,为新时代新征程不断高质量发展的科技创新大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