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举办2022年首场研究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8打印】【关闭

  为加强师生间交流互动,全面了解学生对教育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成长中遇到的困惑,按照过程工程所2022年度研究生工作整体部署,研究所于4月25日举行了首场研究生座谈会。会议面向9个毕业班49名同学,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座谈会由教育处主办,副所长杨超主持。

  杨超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同学们学习及毕业情况表示关切,鼓励大家结合自身情况畅所欲言。同学们围绕几年来在研究所的学习、生活经历逐一发言,在表达了对研究所和老师们的感恩和不舍的同时,研究所在研究生培养环节、毕业流程求职就业管理、师生关系、所内休闲运动设施、研究生活动、“所友会”等各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杨超及教育处老师认真听取名同学的发言,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做出回应和解答,会议气氛活泼愉悦。

  最后,对于大家的献言献策,杨超表达了感谢。他希望大家珍惜毕业前的宝贵时光,认真严谨地做好毕业论文和实验数据的核查整理工作。同时希望大家无论身居何处,都能够与研究所荣辱与共,共同携手推动研究所发展。

  座谈会为研究所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的沟通交流,使研究所能更加直接地了解同学们的诉求,为更好地开展研究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提供了支撑。

   

  座谈会现场

  (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