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过程工程所召开“聚焦主责主业 狠抓工作落实”专项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3-14打印】【关闭

  3月11日下午,过程工程所召开“聚焦主责主业 狠抓工作落实”专项工作推进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党员干部、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共计5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朱庆山主持。

  会上,朱庆山组织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2022年院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深入研讨,并就侯建国院长党课《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行充分交流。他强调,全所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侯院长在专题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2022年院工作会议精神,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对科技创新和我院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要深入领会院党组提出的定位、定标、定事、定人的深刻内涵。

  会上还部署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安排,并就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的理解和认识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理解和认识、如何更好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用等涉及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大问题征求了大家意见。

  朱庆山最后指出,2022年研究所要以“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为重点,着力强化使命驱动的建制化基础研究,着力抓好重大科技任务攻关,着力培养集聚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加强作风学风建设,统筹落实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副所长朱庆山主持专项工作推进会

  (党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