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愉悦心情近自然 凝心聚力促发展——过程工程所组织2021年度秋游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0-26打印】【关闭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丰富研究所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10月17日和10月23日,过程工程所工会组织了怀柔神堂峪和密云张裕古堡的两场秋游活动。

  经前期与分工会共同摸底调研,为尽可能满足广大职工需求,让大家更多参与到本次秋游活动中,所工会安排了两场不同时间和地点的活动供大家自主选择。两场活动,共计近400名职工和家属参加。

  秋天的神堂峪天高云淡,风光秀丽。员工们置身于美丽秋色的山区,呼吸着新鲜空气,伴着明媚的阳光,自由漫步在木栈道上,孩子们跑跑跳跳、大人们谈天说地,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心情格外舒畅。在走完近6公里的木栈道后,大家集体聚餐,氛围非常愉快。下午,参加秋游的职工和家属们参观了红星二锅头博物馆,共同感受了京味文化的典型代表之一。

  密云张裕古堡一行,职工和家属们首先来到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品酒室,在专家品酒师的讲解和指导下,了解了红酒文化。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张裕红酒品牌创建的历史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并参观游览了欧洲小镇。

  怀柔神堂峪集体留影

  密云张裕古堡集体留影

  两场秋游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科研和管理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美景,增长文化知识,营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职工们在集体活动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以更放松的心情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促进研究所更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