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管控类化学试剂采购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7-01打印】【关闭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关村园区)管制类化学试剂(易制毒、易制爆类)采购(按照实际需求采购)

2.项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

3.项目执行周期:合同签订后三年

4.招标范围:中关村园区管制类化学试剂采购

5.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关资质和业绩;具备规范管理制度,财务及内控制度健全,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71-202178日,工作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持以下资料(有效且合格)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过程大厦A102办公室。逾期者,恕不接待。

 《营业执照》(副本)

 《危险化学品经验许可证》《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备案证明》 《易制爆化学品备案证明》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近三年相关业绩证明材料等与项目招标有关的其它资料(备选)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78日下午16时,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1号中科院过程工程所A102办公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四、竞标方式

1.供货商讲标(不超过5分钟),可以准备PPT或者直接讲,具体评标时间另行通知

2.试剂使用人及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员等相关人员进行评标

3.所内当场公布评标结果,并会后通知入围供货商办理相关手续

4.评标参考标准主要包括:经营范围,企业稳定性、试剂质量,试剂来源,试剂价格、服务质量(响应速度、送货速度,服务态度等)等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1号中科院过程工程所A102办公室

联系人:张 华 电话:010-62543643 邮箱:zhanghua@ip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