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GreenChE期刊编辑部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1-04打印】【关闭

  为适应研究所发展,现公开招聘管理/支撑岗位工作人员。诚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管理人员。 

  二、招聘岗位  

  GreenChE期刊编辑2名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  

  1. 担任学科编辑,负责稿件的同行评议及审校编排,确保稿件准确无误,按时发表;

  2. 负责联系专家学者,与期刊编委会成员、作者、审稿人及读者建立良好沟通,确保期刊正常运作;

  3. 负责期刊宣传事宜,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进行宣传,争取优质稿源;

  4. 关注期刊学科领域内的研究进展,协助期刊责任编辑合理选题,策划专题专栏,合理制定全年出版计划;

  5. 承担部分编务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 具有化学、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背景;

  2、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3、 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发表过高水平英文研究论文者优先;

  4、 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及相关绘图、排版软件;

  5、 热爱学术期刊出版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以及良好的敬业精神、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四、招聘程序  

  (一)有意应聘者,请于2023年1月8日前登陆http://101.200.233.207:8090/index/signin.aspx招聘系统填写申请表。

  应聘附件材料上传包括:  

   (1)应聘人员身份证、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学信网或留服的认证文件、其它英语计算机相关证书扫描件;  

   (2)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材料。  

   (二)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报告7分钟)。竞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

   (三)所外人员竞聘通过者需按规定进行政审和体检。  

  未通过初选和应聘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和入职,材料恕不退回。 

  五、聘后管理  

  执行过程工程研究所相关人员的各项薪酬福利制度。  

  六、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过程工程研究所  

  联系人:周老师 郭老师    电话: 82544817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