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管理支撑部门岗位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12-06打印】【关闭

  为适应研究所新时期发展,经研究决定,现进行公开招聘。诚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管理支撑干部。

  二、招聘岗位

  信息传播办公室:主任(正处级)1名;

  离退休及院士服务办公室:主任(副处级)1名;

  怀柔综合事务管理部:主任(副处级)1名。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以下岗位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工作中勇于担当;

  2、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及管理能力,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人际沟通能力;

  3、应聘管理部门正职的,应在副职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3年,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4、应聘管理部门副职的,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3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4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一) 信息传播办公室:主任(正处级)1名

  1.主要职责:全面负责研究所信息传播方面工作;负责面向国内外开展研究所重要创新成果、科研进展的公众传播工作;负责策划与实施全所重点工作的传播活动;负责起草对外传播方面领导讲话、报告等材料;负责编辑印发期刊、年报;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中共党员;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熟练掌握听,说,读,写,能够用英语进行熟练沟通等基本技能;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相关工作经验者。

  (二) 离退休及院士服务办公室:主任(副处级)1名

  1.主要职责:全面负责研究所离退休及资深院士日常服务工作;全面负责离退休职工的日常管理;负责制定各种离退休工作相关制度;负责离退休党支部相关工作;负责离退休干部管理系统的健全、维护及信息上报工作;负责协调老科协工作者协会等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中共党员;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热爱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有服务意识,责任心强,有耐心能倾听老同志心声;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相关工作经验者。

   (三) 怀柔综合事务管理部:主任(副处级)1名

  1.主要职责:全面负责怀柔综合事务管理工作;负责怀柔平台建设及运营,负责怀柔平台项目管理工作;负责怀柔平台工艺设备采购预算上报、分配及执行的协调管理工作;负责怀柔平台基建档案及设备归档的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熟练掌握听,说,读,写等英语基本技能;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相关工作经验者。

  四、招聘程序

  (一)有意应聘者,请于20221218日前招聘系统填写申请表http://101.200.233.207:8090/login/index.aspx。

  应聘附件材料上传包括:

  1.应聘人员身份证、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学信网中认证的最高学历学位或留服的认证文件、其它相关证书扫描件;

  2.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材料。

  未通过初选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材料恕不退回。

  (二) 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答辩,正职报告10分钟以内,提问5分钟,副职报告7分钟以内,提问5分钟。竞聘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3)未来工作设想。

  五、聘后管理

  执行中央国家机关及过程工程研究所相关岗位的各项薪酬福利制度。

  六、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过程大厦

  联系人:周老师 郭老师

  电  话:010-82544817,010-82544951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