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过程工程所管理支撑岗位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0-14打印】【关闭

  为适应研究所发展,现公开招聘管理/支撑岗位工作人员。诚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管理支撑人员。
  二、招聘岗位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仪器管理员 人才派遣2名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
  1.负责分析测试和科研仪器设备的维修维护工作;
  2.负责所级中心建设工作;
  3.负责共享平台的管理工作;
  4.负责仪器设备宣传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条件:  
  1.有较强的生物化学、生化工程、生物医药、物理、化学、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背景,硕士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热爱仪器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
  3.熟悉超分辨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单光子)、生物颗粒活体示踪共聚焦显微镜(双光子)、3D生物打印机、电子探针X射线能谱仪、和频振动光谱仪、CT高分辨率X显微分析仪、低温隧道原子力显微镜、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等仪器的使用和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4.具有相关3年以上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一)有意应聘者,请于2021年10月31日前登陆http://101.200.233.207:8090/login/index.aspx招聘系统填写申请表。
  应聘附件材料上传包括:  
  1.应聘人员身份证、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学信网或留服的认证文件、其它英语计算机相关证书扫描件;  
  2.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材料。  
  (二)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报告7分钟)。竞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
  (三)所外人员竞聘通过者需按规定进行政审和体检。  
  未通过初选和应聘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和入职,材料恕不退回。
  五、聘后管理  
  执行过程工程研究所人才派遣人员管理制度,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工会福利、法定假节日、带薪假期等待遇。 
  六、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过程工程研究所 
  联系人:周老师  郭老师         电话: 010-82544817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