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发酵清洁生产与光合反应工程课题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3-14打印】【关闭

  发酵清洁生产与光合反应工程课题组主要研究发酵工艺调控、元素循环、废水资源化等技术,解决发酵废水难以治理、大量排污的问题,实现大宗发酵产品的清洁生产。同时也研究微藻大规模培养反应器、二氧化碳传递、光合作用调控、微藻采收和后加工技术,大幅度降低微藻生产能源和化学品的物耗和能耗,实现人工生物固碳。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助理研究员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要求:   

  1 招聘人数:1人; 

  2 岗位内容:微藻深加工(干燥、破壁、蛋白油脂提取、食品开发);  

  岗位性质:正式职工;  

  4 任职条件:  

  a)博士学历 

  b)化学、生物化工等专业方向,从事过微藻干燥、破壁、提取、分离相关研究的优先;要求基础知识扎实,实验技能、动手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勤奋敬业。  

  二、相关待遇:   

  按研究所现行人事管理制度执行  

  三、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登录过程所人才网http://101.200.233.207:8090/login/index.aspx 在线注册并填写应聘申请。系统咨询电话 82544950 

同时请将相关应聘材料(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电子版等)发送至weicong@ipe.ac.cn,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