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动态

2020科普进行时 | 丰台区东高地第一小学教研团走进过程工程所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1-15打印】【关闭

  1月14日,丰台区东高地第一小学教研团一行五十余人走进过程工程所,听取了精彩的科普报告,并参观了多相复杂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超级计算机Mole-8.5系统、虚拟过程工程平台,以及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珀金埃尔默转化医学工程共建实验室。

  王体壮副研究员带来了《不忘初心,礼赞共和国;牢记使命,筑梦新时代》的主题报告。历史就是一本教科书,报告从中国百年国运慢慢展开,讲述了科学带给人类发展、文明延续的推动作用,号召大家做一名复杂社会的“体志智趣”分子,热情洋溢的报告赢得了教研团的阵阵掌声。

  随后,教研团参观了多相复杂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超级计算机Mole-8.5系统和虚拟过程工程平台、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珀金埃尔默转化医学工程共建实验室。

  报告现场

  参观多相复杂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超级计算机Mole-8.5系统和虚拟过程工程平台

  参观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珀金埃尔默转化医学工程共建实验室

  (信息传播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