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过程工程所管理支撑岗位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4-14打印】【关闭

  为适应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要求,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管理/支撑岗位所级正式工作人员。诚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管理支撑人员。

二、招聘岗位  

重大项目办公室 项目主管1名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国防科研任务和军工合作项目的组织、策划,推动军民协作的开展;

2.负责军工固投项目和装备科研生产备案管理,兼任部门保密专管员;

3.完成部门综合事务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心健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人际沟通能力;

3.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且获得博士学位,应为化工或材料专业;

4.中共党员,年龄一般在35周岁及以下,具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一)有意应聘者,请于2022年4月27日中午12:00前登陆http://101.200.233.207:8090/login/index.aspx招聘系统填写申请表。

应聘附件材料上传包括:  

1.应聘人员身份证、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学信网或留服的认证文件、其它英语计算机相关证书扫描件;  

2.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材料。  

二)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报告7分钟)。竞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

三)所外人员竞聘通过者需按规定进行政审和体检。  

未通过初选和应聘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和入职,材料恕不退回。

五、聘后管理

  执行过程工程研究所正式职工管理制度,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工会福利、法定假节日、带薪假期等待遇。

六、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过程工程研究所

 联系人:周老师  郭老师      电话: 010-82544817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