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廊坊分部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0打印】【关闭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廊坊分部物业服务 

  2.项目地点:廊坊开发区科技谷凤华道1号 

  3.项目执行周期:合同签订后一年 

  4.招标范围:廊坊分部南北园区物业服务 

  5.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关能力和业绩;具备规范的物业服务管理制度,财务及内控制度健全,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11-17日,工作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持以下资料(有效且合格)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廊坊开发区科技谷凤华道1号中科院过程工程所廊坊分部综合楼101办公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逾期者,恕不接待。 

  ①营业执照(副本);②资质证书(备选);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④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⑤近三年相关业绩证明材料;⑥与项目招标有关的其它资料(备选)。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18日上午10时,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1号中科院过程工程所A座438会议室。 

  2.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交投标文件正本1套,副本4套。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地址:廊坊开发区科技谷凤华道1号 

  联系人:王保霖   电话:0316-2556503  17601047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