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研究队伍
  通知公告 更多>>
  招聘信息 更多>>
  海外优青,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诚...[2021.03.02]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海内外高...[2021.03.03]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所2021年招聘启事[2020.11.20]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分析测试岗招聘启事[2021.05.27]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博士后招...[2021.05.25]
  高温复合材料与涂层技术课题组 招...[2021.05.24]
  常用资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过程工程研究所全军生物药制造和剂型工程重点实验室招聘启事


2017-03-08 |     【关闭窗口】
    

  全军生物药制造和剂型工程重点实验室工作内容主要根据国家的重大需求,研发治疗或预防某些重大疾病和传染病的原创性生物技术药物和生物技术药物类似药,完善生物技术药物研发大平台,大幅提升原创药及仿制药前期研发和后期产业化能力,引领国内外部分生物技术药物的发展。通过对生物信息分析和分子结构模拟计算,对蛋白质、多肽、抗体及疫苗类药物的设计、筛选和成药性评价,对药物的纯化、修饰、中试制备、酶的固定化研究以及对纯化介质和纯化设备的研发,高效率地开展生物技术药物的临床前研究,充分体现研究部整体运作优势,在国内外形成重要影响。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生物安全检测岗位的骨干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生物安全检测管理 

  二、 岗位职责 

  主持生物安全检测的应用基础及开发研究,重点负责应用新材料、新器件开展新型生物检测/监测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研究,以满足国家和部队的疾控应急、生物反恐和食品安全检测的需求。 

  三、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 具有博士学历,医学、生物、化工等专业方向。 

  3. 北京市户口、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员,具有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具有生物检测技术成功转化的经历,在本领域发表有多篇高水平的论文。 

  5. 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主持开展过国家级项目,并获得过国家级奖励。 

   四、相关待遇

   按中科院和研究所现行人事岗位薪酬规定执行。

  、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填写《过程工程所应聘人员推荐表》,于2017314日下午17:00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xin@ipe.ac.cn 

  初选合格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报告20分钟以内,答辩10分钟)。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面试和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信真 

   话:82544950 

  E-mailzxin@ipe.ac.cn 

 
过程所应聘人员推荐表.doc
2007-2016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