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资源环境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4

2月22日,资源环境党支部召开了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分为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四好”党员评选和交流讨论三个部分。因支部出差党员较多,会议采取线上会议方式进行。

首先,支部副书记张红玲传达了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与会党员从政治素质、岗位履责、作风品行与群众评价四个方面,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随后,张红玲又传达了结合民主评议党员开展年度“四好”党员评选的工作安排。最后,由支部书记朱干宇主持,大家针对政治巡视、自查工作、2023年度支部考核情况等进行交流讨论。朱干宇书记指出,2024年度支部工作重点推进以张懿战略矿产科技攻关青年突击队为抓手,推进党建工作,在抢占科技制高点过程中,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员奋斗精神,大力推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2日民主评议结束后,支委们对评议结果进行了统计,确定了收回票数、合格票数及评议结果,并将结果面向党员进行公布。随后,从民主评议为“优秀”等次的党员中投票选举产生了6位年度“四好”党员。

    

会议现场

(资源环境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