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湿法冶金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04



2月22日,湿法冶金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党支部共计28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曲景奎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日程,分别是民主评议党员、学习侯建国同志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以及“四好”党员评选。

首先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从政治素质、岗位履责、作风品行和群众评价四个方面对每一位党员进行考核,评定标准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项。党员们通过填写考核表评选出了支部的10位优秀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曲景奎带领大家学习了侯建国同志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统筹推进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更好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大家对报告主题进行激烈讨论,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切实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始终把科技报国的责任扛在肩上,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努力产出一批关键性、原创性、引领性重大科技成果。

会议最后,大家从评选出的10位优秀党员中又投票选出5名“四好”党员。在对他们表示祝贺的同时,支部书记也鼓励大家积极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岗位技能,切实服务好群众,争做优秀务实的好党员。

党员现场投票

支部书记领学报告

组织委员公布选举结果

(湿法冶金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