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过程工程所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与计算技术所技术发展与条财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4
  55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过程工程所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与计算所技术发展与条财党支部组织联合共建活动,二十余名中共党员参加活动。

  双方首先参观了计算技术所展厅,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了解相关科技进展,随后围绕如何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就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的相关政策、做法与经验畅所欲言,研讨探索未来思路及举措,目的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过程工程所与计算技术所作为《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职务科技成果管理试点实施方案》的试点单位,双方也借本次共建活动,互相介绍了“强化全局和责任意识,统一思想,主动改革,勇于创新,积极作为”等方面的工作经验,确保试点取得实效。

   

  (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