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离退休一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进京赶考之路”清华园车站

发布时间: 2023-04-17

  414日,离退休一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进京赶考之路清华园车站,进行党史教育主题活动,这是疫情防控放开后第一次户外党支部生活。老党员们积极报名参加,其中多数是“80和年近9旬的老党员,老友相聚其乐融融,共同接受一次党史学习教育。

  同志们认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参观清华园火车站革命旧址,重温74年前毛泽东主席率领中共中央“进京赶考”第一站的这段历史意义深远,这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建设新中国开始的见证,是老一辈革命家保持“进京赶考”时的清醒和坚定的见证。

  党员同志们纷纷在支部群交流参观感悟。年近9旬的老党员熊肇祥同志说:党支部组织这次参观活动很有意义,给我们上了一次党史教育课。通过参观受到党内生活锻炼,看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事业的理想追求和革命精神,是激励我们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奋勇向前的重要精神力量。耄耋老党员田忠厚同志也发来感言,他说:支部组织参观清华园车站,重温建囯伟业,我们要牢记先辈的历史功绩和伟大理想,要高举把革命进行到底的伟大红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给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老党员们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好老党员的作用,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