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湿法冶金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1-03

  12月26日,湿法冶金党支部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总结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景奎同志主持,党支部28名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支部副书记王少娜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使命任务、完整解读十二条基本方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等六个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回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支部党员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部纪律委员孟凡成同志做了题为《做好内部审计工作 发挥监督保障作用》的报告,通报了纪监审办组织完成的全所2022年在科研经费管理及使用情况,在材料费、公务接待、会议费等方面给出了审计建议,提醒支部党员在财务报销时应注意的问题,切实做好科研经费的规范使用。 

  最后,曲景奎同志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院重要会议精神、基层组织建设、弘扬科学家精神、统战及党群工作5个方面详细总结了湿法冶金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认真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展望和计划。曲景奎同志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湿法冶金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卓有成效,2023年继续发挥支部优势,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同志积极性,做好特色活动,以党建促科研产出重大成果。 

   

  支部书记曲景奎同志做工作汇报 

   

  支部副书记王少娜同志带领学习二十大报告 

   

  纪律委员孟凡成同志做汇报 

   

  参会人员照片 

  (湿法冶金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