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过程工程研究所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5-26
 
  2022525日,我所组织召开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视频会议。纪委书记曹红梅,纪监审办、党群办、财务处、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党支部纪检委员等20余位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红梅主持。

  会议强调了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加强研究所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党委会审定的实施方案,包括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构成,如何做好全所各部门自查自纠的组织工作,几个牵头部门抽查检查的重点内容,及专项整治工作整体时间、进度安排。

  与会者对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细化了通知材料及自查表单,明晰了分工任务、组织方式和时间节点,也纷纷表示将系统梳理本部门涉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制度制定、执行情况及制度执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细致完成本次工作。

(纪监审办公室)


附件下载: